眼镜与眼镜控的一天 二人速报 7P


『不愉快です』

 

photo thx 三三

staff thx  阿花

神原秋人 cn 一之瀨光

栗山未来 cn momo

 

辛苦大家~用尽所有HP拍了两天....小腿酸痛中OTZ.....如此大只的未来你们还能继续爱我么눈_눈昨天问KK我拿了假发之后是不是看起来脸很长 KK吓得居然都不回复我了.....呜呜呜人性呢!!!!凸额头短下巴不是臣妾的错啊(.....)

看到图包的量简直要吓哭 谢谢光哥的动作指导和三三不厌其烦的连拍|||||

对自己僵硬的四肢有了新的认识...能有那么多动作片真是不容易......

整套片子除了动作片部分 彻底贯彻了 我很穷 我很豪 和 我们很壕  三种生活水平(抹眼泪...

等着小爱和美月发少女组还有美月和尼桑的兄妹组.....尼桑国外回来再发集体组..|||(绕...

听着Daisy忽然打起了鸡血.....想起周日晚上八点多在超市里看塑料桶 用一本正经的语气和表情以及动作去感受到底哪个套头上比较优雅(.....)

回到家后家人问我.... 受什么打击了 去外地特地买了个桶带回来....||||(一切尽在不言中....

比较遗憾时间赶啊T_T很多梗想拍都没时间折腾了呜呜呜呜 ...

杂么还是不够拍啊(满地打滚)....本来以为两天时间很够的啊TOT拍偶像搞笑片不容易啊....做绅(bian)士(tai)也不容易啊.....更多精彩海量内容请等待下回更新(眨眼 

广场舞搞不搞还在纠结TwT三月初就要回荷兰了 尼桑最近也不在国内OTZ 看大家意思吧_(´・ω・` 」∠ )_ 如果要拍广场舞我觉得我现在就要锻炼四肢了...以免到时候又拖大家后腿OTZ

最后谢谢大家不嫌弃我的僵硬四肢和无表情脸

评论
热度(23)
©纸鸳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