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这样的 

要千这对P着P着就死机了 还死机了两次 然后重新开PS就....再也没灵感了...||||干脆不P了.........(要不要则么苦啊..............

要千真是P到心累(碎)啊.......本身这对就已经是虐的路线了 让我杂么拍的欢乐啊orz....

然后为了赶车or吃上一顿 没怎么拍 其实主要还是涨潮太快 天气太阴 没有光 很多脑洞都没拍太痛苦了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可是首推苦逼要千的啊啊啊真不好意思说我是先最萌要千的.....

不过倒是把"我千美如画"这句话的意境表达出来了||||

再看看要的分镜感想就是"哇靠 怎么能那么苦啊 朋友 你太苦太苦太苦了 你还好吗"

药分分钟不能停 如今再看看凪のあすから 感想还是颇多啊 

总之我愿永不出院T-T

药效恒久远,凪学永流传

........然后想起种种有关要的事情 感觉都是 (说多了都是眼泪) 这种感觉 这点我觉得T叔应该也深有体会= =||||我连买个要的橡胶都被海关收了(吐血...

嘛~~希望自己能早日拍出心里所想的要千www

其实我也不是单纯喜欢要千啦...只是最初萌这对 

观念的话 依旧还是那样-------

要君的选择就是我的倾向!

PS:自从水果篮子里的由希之后........再一次出现了让我如此病的男人|||||||||(扶墙壁额....难道这就是第!二!春!?而且似乎有惊人的相似?!(你够

评论(4)
热度(7)
©纸鸳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