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速报?比微博上多加了一张嘿嘿嘿嘿(够

堀さん momoko

宫村くん kk

photo thx amama

amama拍的很好看T3T我也有资格成为一个网骗了 呜呜呜呜~~~

只是自己表情和姿势这些不到位 很多地方不够自然 怎么看怎么不顺眼||||对不起TAT我的修炼不到家啊啊啊啊!!!!

因为场地的问题整个人就很紧绷 换句话说我还不够耻么||||还是因为第一次见面不够放得开么(够.你不是那么腼腆的人好么...)

希望有机会能二刷一次 好好的表达出京子的气势和神情 感觉 (我现在就去找个镜子练习.....

说实话我那天真的是有点紧张的|||||kk和amama对不起啊||||||

评论(2)
热度(32)
©纸鸳记. | Powered by LOFTER